close

今天早上讲好我会迟上班,


当然我尽量不要太迟,


我九点多搭车到serdang,因为要交学费,


不用你塞车来kepong


走到半路!


我突然想起~


忘记带照片!


不知要下车好吗????????????


赶快打电话给你的,


还是到serdang,再载我回kepong 拿


再去pj 交学费..


我其实已经把所有读书的文件放在file了


偏偏出门之前不想带file


漏了照片..........


哎~

我19岁了,做事还是漏这个那个..


不见这个那个!

糊里糊涂...............

 

~~~~~~~~````````````````````````````````````````````````

顺边说昨天早上和君佩,suki 到jusco看戏


选了一套日本的爱情片, 366天的


好象很浪漫或感动... 


整场很少人,都是情侣拉..


我们3个看到毫无意义...


一点感觉都没有...


结局男女角就是分开走... 奇怪

 

6点多和你去 manjalara跑步,

 

很就没运动咯,

 

跑完去刨兵吃我最喜欢的抹茶棉冰~

 

幸福的感觉~ ifeelemo8.gif

 

还要再去哦

 

建议可以kampar开一间

 

那边天气很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