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梁静茹 Fish Leong 的演唱会的票第一天卖

 

625 X 390FISH.jpg

想不到.......


前几天很多人打电话来问,说要10点就打电话来买,


 

果然不出所料,


我一到office, 已经很多人等着我了~


电话响个不停...


忙到12点多开始可以坐下~ifeelemo29.gif  呼~


下午phone booking 的已经很多了


平时不会酱早print 的,


电脑用了差不多2个月终于updated 了..


快!!


平print ticket脸是很苦恼!


甚至试过一天要6点print 到......可怜


今天我们笑脸print~haha 还可以泡一coffee来品尝...


同事买了很多吃的小点, 我吃了一个红豆糕,


好吃!

 

然后还有你陪我吃午餐,


我们3人 分工协作 ,想不到7.30就做对力宏fish leong的phone booking walk in report


haha!


实在开心^^ifeelemo27.gif


想买的朋友我下个星期六是las day


快告诉我哦


www.galaxy.com.my


顺便打广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