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很快离5月剩下10天~


我可以看力宏咯!


5月我不工作了,我要把一个月的时间


想做我要的事,

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陪的人和家,


8/5 就搬新家了, 很开心也有悲


因为5月未我就要kampar读书了...


我开始要处理开学的事和房间,有点乱...

 

还好有你~

 

 她们都帮我找房间了,

 

我也是刚懂, 反正就是这两天办好手续,


住单人房,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

 

有你们陪我住在一起, 还好...


我不知不觉加入galaxy的成员有个2个月了~


一开始做错了很多事


经过教训,


我就要做好, 不要再错


我做到了~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和认识了一班同事


当然ticketing的部门比较熟,


也算很好的一份工了, 

 

这星期四梁静茹的票可以买了,我会忙一点咯


还有去马六甲的事, 我也想去玩一玩


很少机会和朋友外游.


可是最近用了很多钱,


好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