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pc fair


还是没有遇到你们,太多人了...


终于有自己laptop了


我不是很会电脑的东西,


都是你帮我打点,


还和你家人吃饭,逗留在你家最久的一次


因为要弄电脑的东西


 星期日是我堂妹1岁,家里就有party


八点多你来了我家吃东西,


就去看戏,真的很久没看戏了


fast ferious,时间很短而已...


今天早上觉的头痛,没胃口''


不想上班, 可是还是去了


结果越来越辛苦....


3点等你载回家,外面下着雨, 很冷


我真的发烧了,没有力


脚很酸, 你帮了我买药和面包


我就回家吃了睡觉,'


有你真好,


希望可以快一点好回


我拜五要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