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接很多电话,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地方,

我也不懂,哈哈。。。。

很期待,

office 很多工作人员,第一次将热闹,

下午很多去了那边工作,

我就等7点放工,

然后再去

到了,很多人

看不见一个朋友

力宏累了,唱一首歌而已

到签名时,太热太多人

终于有救星,哈哈

galaxy的同事终算有良心

给我上台签,不用排队。。。

看见同事可以在力宏的旁边真好,

还有!

他忘了和我握手!!

我还是伸手

他的手好滑冷冷的,ifeelemo27.gif

回家就和你,妹妹吃东西

很开心看到他,等待演唱会的到来

谢谢我的私人司机。哈哈

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