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床,

都知道佩美眉会迟到1个小时

可是我一直一来习惯准时,只好等

附近的店没开,只好煮快熟面吃,

到了9.30 我们坐艺君车上金宝

到了就参观宿舍,

一个人住要三百块满贵的

我们应该找别的,

看下外面的店上面,放便吃咯

那边的下午实在很晒很热!ifeelemo11.gif

觉得冷气太好了

回到校园就很饿很饿了

还是去绕一绕

真的很大,

那边的library很美,有3楼。。看3年也看不完

canteen就很有情调,对着很大的湖吃东西,

走完每一个block,又累一又饿。。。。。1590741485.jpg.gif

就吃面包鸡,

在我印像是很好吃,我们到那间再不会有第2次~

回到家打给你后就睡到9点,很累

我开始想,要带什么去叻,

觉得照片很重要,无时无刻看见你身边的人

还有4月就要到pcfair买电脑咯

看来我最后的决定就是去kampar了

毕竟3年在那边,就是别个家

一定很想念家ifeelemo4.gif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

不会整个月不见啦。。

在五月希望可以玩得够,

去到那边没得玩,

还有我可以不会粗心大意吗??

什莫都会不见。。。

希望到那边决定没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