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王力宏演唱会终于到来~49c32b09b27e4.gif

今天也是我galaxy的最后一天~

谢谢,我会到回去的因为要领薪水, 

很多人今天才买票, 真是临时抱佛脚本.......

7点多到 BUKITJALIL

进场有人送红包,里面有钱的...

我坐的位很好,很中间~

不错哦~还有大影幕在面前

开场前的报告超搞笑!ifeelemo31.gif

"全场不可以安静的壮态"""让你心跳加速" 还有很多.... 忘了

开场当然是摇滚怎么了??

力宏带了巴哈姆特来咯~

全场的气氛很好~ music man变声系统 很特别哦!

而且这次的舞台背后的影幕很清,很美~很有3D感哦~效果很好,

无论是旧歌新歌, rock或抒情歌

我已经进high的现象!49c32ab1728ed.gif

拉小提琴和弹刚琴迷死人了~

改变自己的小王,小力,小宏 当初还以为mv里都是王力宏的四个分身,

原来真的是来自不同国家的, 真的很像~ 

不过我也在做工时遇过两个很像力宏的

中间还会变魔术~ 把力宏变到别一边咯,

其实我们看到有一辆motor已经用黑布盖着他很快送到那边

他也很幽默, 一直说猪流感不会来到马拉西亚...还有不可以和酱多人接吻

 可以kiss goodbye~

尤其是到后面几首歌站起来乱叫~

真的很值得一看~很开心..

再等2年后吧...49355a163054e.gif

现在要两点了..再见~

演唱会的照片我很少拍, 心有就好了, 赫赫

 

 

 

这是我做工每天都用的~很有纪念性

DSC02787.JPG

这是王力宏以前演唱会的,偷拍!! 哈哈...

我还在他的"后面"

DSC02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