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金宝,原来拜一我是没有上课的,

还好有一班朋友陪,一起吃东西,谈天,

第一晚真的比较不好睡,

拜2是我第一天上课,49c32ad09363c.gif

第一次骑脚车上课,还好没跌到。。。><

早上还好,不过汗线发达,很多汗==""

我是group2de,有25人,佩,彬一样

第一堂课tutorial clas ,

下午超级!!!!!!!!!骑脚车回去,

总而言之...早到晚都是热

不过学校环境很美,由其是在block B的课室望出去真的很舒服~ifeelemo8.gif

第二堂是最开心的,那个advertising的印度老师谈吐,表情,动作超搞笑,

我们从头笑到未...ifeelemo27.gif ^^

也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洲的人,大家friendly~

可悲的,我太多汗,有人以为我冲凉来...49c32abbcd9b0.gif

3点到5点lacturer clas我很想睡,

晚上又喝茶,很多学生很夜才睡的.

拜6 public holiday.

拜五6.30就可以搭火车回了,

拜一才回金宝,可以找我哦.

哈哈还是家舒服~

想念你~


星期三了,11点上课,两tutorial(introduction to mass com,interpersonal com)

又和班上的人更熟了接下来很多assesment,

暂时知道要做magazine 和movie的,好像很好玩~

1点就回了,昨晚很好睡~ifeelemo25.gif

5.30~8.30lecturer clas,过后去pasar mlm

一定很多人~去走走,可是没什么东西吃。

 

现在还没有的上网,我是借佩颖uploadblog的,可怜。。


Snapshot_20090602_3.jpgSnapshot_20090601.jpg


骑脚车的时候,要戴帽和穿多一套长衣 ~   我和君佩在房间无聊。。。

 

老实说,你第一天送了我然后回家

我很担心你的安全,等你的电话,

想起离开家,你送我的星星,我已经想哭了

晚上很难入睡。第一次在外,没有依靠

以前我很多东西,都有你帮我解决,让我安心

现在我要独立了,

我要适应这里的生活和一切~

我真的会不舍得,说没有是假的。

我也有流泪过,不过我不会了,

努力的过三年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