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还是不能动上网的状态~可怜49c32abbcd9b0.gif

现在是在cafe写的,

后天我就要搬另一个家~

kampar的家,好多东西要搬 哦

应该不够艺君厉害吧..哈哈

今天哥哥带我们kelana jaya吃西餐哦

那边的情调很好,很美的

很期待....

礼拜我会再kampar,拜一就开始大学的生活了~

电脑就是生活的良伴...

谢谢你最近一直的陪伴,

我已经开心~

想念一起的日子...

和朋友一起唱k ,

那一天和3位傻婆唱了6个小时,

什么儿歌,老歌,流行歌都唱完了~

晚上还到我家steamboat,哈哈..开心.

接下来要适应环境了,

一起加油!49c32ad0936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